28.4.11

Mr.R Return

我 突 然 又 消 失 了 O.o''

几个月前
X
X
X
X
X
X

就跳过吧 :)


几 个 月 后 就 继 续 ~

今 天 应 为 没 事 做,
才 有 KiK 来 写 部 落 各''
做 工 了 什 么 事 都 没 时 间 去 理 会 了'
每 天 早 起 做 工 晚 上 九 点 才 放 工'
可 是 每 次 放 工 后 就 做 夜 鬼'
不 想 那 么 早 回 家'

所 以 每 次 晚 上 我 都 会 在 Melacca Raya Hangging Out :)

*****************

朋 友 一 直 问 还 单 身...?

不急'
还 等 待 着 她 的 出 现'
现 在 的 女 孩 都 玩 男 孩 了'
所 以 爱 需 要 耐 心 等 待, 仔 细 寻 找 ~

****************

My Life's ?

Hmmm, Not Bad Not Good
Up And Down''

Sometimes Go For Clubbing Relax.
For Alcohol?
Nop.
Juz For Da Music :)


我'' 生 活 开 始 有 压 力 了. . .
''赚 钱 难''
18 岁 了 不 要 妈 在 给 我 钱'
到 我 每 个 月 给 她 钱 了 ;)
不 靠 家 人
存 钱 养 我 将 来 的 另 一 半 :P

****************

7th May Waiting For Da' Nitez !!
Joan Birthday''
M.O.V.I.D.A
Clubbing Night~

***********

摄 影''

不怎么进步

没时间拍. . .

做 工 地 方

我 不 是 去 做 工

我 是 去 学 东 西~

**********




Mr.R''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