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3.11

I Juz My Job =]

三 个 月 了, 终 于 开 始 做 工 了 啦. . . .
我 爱 摄 影'' 又 在 婚 纱 店 做 摄 影 部 门 的
超 开 心 !

虽 然 我 只 是 摄 影 助 手, 弄 这 个 弄 那 个 的
是 辛 苦 了 点 ~

但 是 是 值 得 的 :)
才 做 第 三 天 罢 了. . .
让 我 学 到 了 很 多 东 西
我 的 师 父 西 北 厉 害 。

外 拍 什 么 都 不 用 带
就 能 拍 到 完 美 的 照 片 @@
看了都 吓 倒 !

以 前 看 FaceBook 那 些 摄 影 师 照 片
拍 到 很 美, 我 师 父 跟 厉 害 =.=
现 在 到 回 去 看 FaceBook 那 些 摄 影 师 照 片
只 是 Normal 罢 了


一 山 还 有 一 山 高 !







'' 我 的 工 作 地 方 ''




没 什 么 东 西 写 了 :]

我 过 的 很 好~ 哈 哈!



最后'' 希 望 老 板 能 快 快 加 我 薪 水 跟 学 会 每 样 东 西. . . .





By: Mr.R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