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.7.11

六 月 六 号 时,一 场 车 祸` 改 变 了 我 的 生 活


六月前" 天 天 能 去 做 我 喜 欢 的 工 ~
喝茶 ~ 唱歌 ~ 走街 ~ 拍摄 ~ 打桌球 ~ 夜店 ~
享 受 18岁 的 生 活 :)

六月后" 突 然 躺 在 医 院 的 床 上 十 多 天 . . .
昏 迷 两 天 后,醒 了 过 来`
发 现 爱 走 动 的 我 也 有 不 能 走 路 的 一 天
整 个 人 崩 溃 了 ~

每 天 都 在 努 力 的 做 复 诊,我 要 回 到 以 前 的 生 活 !!
开 始 时 真 的 很 辛 苦"
要 拿 着 拐 杖 一 步 一 步 的 走,上 半 身 要 撑 着 下 半 身`
一 个 多 月 后 也 出 院 了, 能 走 路 了,也 不 用 在 做 复 诊 了 :)

'' 谢谢我朋友们在我进院时来探望我 ''

这 场 车 祸 后, 学 会 了 很 多 东 西,想 东 西 也 不 一 样 了 ~
有 时 觉 得 很 后 悔 遇 到 这 事,但 想 想 也 没 那 么 糟 糕`
我 18 岁 时 曾 经 有 过 美 好 的 故 事. . .


辛 苦 我 家 人 们 的 照 顾, 担 心 了"


现 在 的 生 活 也 如 此"
还 没 回 到 工 作
也 不 想 出,脸 被 伤 到 了。
还 不 能 完 全 接 受` 每 次 出 门 都 要 带 着 帽 子

每 天 都 在 家, 除 了 健 身 也 没 出了
看 到 朋 友 们 都 过 得 精 彩,如 果 我 能 像 他 们 就 好



下 个 月 开 始 回 到 我 拍 摄 生 活 里。
我 要 一 个 月 比 一 个 月 活 得 精 彩 !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