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1.11




新 年 快 到 了 啊 ~ :D

买 衣 服'' 买 衣 服''

昨 天 我 妈 就 像 我 ATM 一 样. . . 哈哈~

看 到 适 合 就 说 ''买''

几 爽 下, 我 妈 钱 出 到 跟 爽. . .

比 拿 薪 水 还 来 得 快 =]

哦'' 一年一次 . . . 我也是没什么买衣的人 . . . 也懒惰 ><"

不 会 过 分 吧 ? 哈哈 ~ ~

买 了 RM250++ 的 东 西. . .都 是 PDI ==''

I'm PADINI Supporter !

慢 点 还 要 去 KL 买 的 其 实 xD

是 跟 我 SoGia 们, 到 时 没 有 ATM 了 !




这 件 Normal 不 过 我 喜 欢 =D



喜欢那个 罢了 xD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